close
          ???久違未收過的╭聖誕節禮物??:? ? 久違的聖誕驚喜 時間:2011/11/30 ~~這一天收到了包裹~我還超意外的..為瞎米是包裹哩俺的生日都過了..最近也沒有敗金買網拍物啊..原來啊~是小欣寄來的啊.. ↑~~小欣還特別仔細的包裝哦.不管是包裝還是地址紙..全都是欣最愛的KITTY啊..而且是紫色風的KITTY哦.. ↑~~我可以搞笑一下嗎.這盒子會誤以為是送香蕉 部落格嗎..噗~~這是我太開心的反應嗎..呵.. ↑~~這就是久違的聖誕節驚喜包嗎..好多哦..讓我又驚又喜的啊.. 因為我好久沒有收過聖誕節的禮物了.也好久沒有感受到那交換禮物的快樂啊.. ↓趕快來看看.我的聖誕老婆婆...))欣被我講到變老了.噗~~聖誕老婆婆比較親切哩.嘻~~回正?部落格D的啊.快快看.我的聖誕老婆婆給予我什麼驚喜哩.. 1.懶熊.懶妹耳機孔塞 ↑↓~~當我看到這懶熊和懶妹耳機孔塞..讓我想要大聲的尖叫啊..直呼太口愛的~~而且最近剛好開始流行耳機孔塞~~本來我也想要買的.還是還沒有想到要買什麼的~~而且欣還是送我一對的..是一對的.一定也期待著我們都要幸福 酒店工作快樂啊..連包裝盒紙板都設計的好口愛啊.. 欣:懶熊是成對的耳機孔塞(插手機或MP3的耳機孔) 2. 便利商店點數 ↑~~好開心..欣細心的也送上7-11點數啊..謝謝欣知道現在7-11集點是OPEN將的..謝謝啊.好開心的又接近了我收集到耳機公仔哦.. ↑↓將~怕把點數搞丟的我啊.趕快拿出我的集點卡的.趕快把小欣 禮服送給我的點數.快快的貼上去哦..倒數著還差幾點的哩..加油.. 欣:零散的點數(偶然翻到皮夾有就給妳囉~) ↑~~意外的看到全家的點數讓我笑出來了啦..哈哈.. 3. 咖啡杯套 ↑↓~~最近天氣冷吱吱的..看到欣送來的杯套開心了.以後去買7-11咖啡時.就可以用到囉..而且還有小欣的愛心溫暖我的心哦.. 欣:杯套(冬天泡東西喝時可 商務中心用) 4. .綿羊小香包 ↑↓小欣送來的綿羊香香包超口愛的.而且是我愛的桃粉色啊.真的有淡淡的香味哦.口愛到翻.. 其實看到綿羊香香包時..好熟悉哦.因為我想了好久才想出來的啊.原來之前在凹司釘的無名.就是要提供此款要問答送的禮物啊.沒有想到..欣送給我這意外的口愛禮物好喜哦~~ 欣:綿羊小香包(裡面可換香包哦!) 5.戀愛魔鏡 灰姑娘魔法護手霜 室內設計 ↑↓~我愛戀愛魔鏡的包裝啊.光看外包裝寫著香..就深深的吸引我的.想要趕快擦在手上.就有香香的味道了.有它陪我度過冬天哦.讓我手手可以白白嫩嫩的.. 欣:戀愛魔鏡護手霜(滋潤之餘,有亮亮的珠光哦~) 6.水美媒+面膜 ↑↓~~我發現欣很愛用這個品牌哦.之前也送我好用的試用品啊.我都有在用哦.. 現在又多送給我這個補水噴瓶啊..謝謝欣知道我愛漂亮.一起分享給我啊.. ~ 信用貸款~這樣子冬天就不用怕乾巴巴的度過囉. 欣:水美媒+面膜(臉乾時可以敷一下) ?  給予的力量 ~~當然裡面也有欣充滿力量的信件啊.收到的時粉紅色的浣熊.就像現在的欣一樣的幸福啊.. 呼~~還好上回寄出的信.經過一些時間折騰啊.後來還能回到妳手上啊.. 看著妳信上寫著很多甜蜜的事情.連我都羨慕了起來呢.. 還有欣給予我愛情哲學哦.『有狀況我們就去了解,想想怎麼解決就好.不需要 部落格去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要相信對方.相信自己的選擇.不然幹嘛要和對方在一起呢』 ↑彩繪的問候甜甜圈啊.就像現在的欣甜甜幸福的啊.. ? 同場加映 呵呵~~~~小欣送給我的耳機孔哦..趕快換上去.換上了手機變更口愛了.. ↑↓懶熊的.是巧克力色的~~和一旁的浣熊吊飾很相配哦..超口愛的啊..洗翻到不行呢.. ↑↓接下來換上粉紅色的懶妹啊.粉紅色的..耳朵更粉粉嫩的啊.哇呼~和浣熊吊飾一樣是粉紅色的一樣的爆口愛的粉嫩哦. ↑~~為 部落格什麼耳機孔只有一個呢.我想要懶熊和懶妹一起都用啊.. 不不不~~太貪心了.只能二擇一啊..到底要選那一個啊..好好好..最後..最後的..我選了我最愛的粉紅色懶妹哦.. 現在手機全都是小欣送給我的祝福哦.不管是會為我掃去不快樂的浣熊吊飾啊.還是耳機孔懶妹.全都是有小欣的愛心哦.. 不知等了多久啊~從前很愛期待的聖誕老公公~今年他出現了~~讓我今年冬天心中暖呼呼的哦..小欣謝謝有妳啊.好棒哦~~ 我久違的聖誕節禮物開心到翻哦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