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商人欠下約3億元賭債,與友人被押到一間村屋非法禁錮,事後大批重案組探員到屋內調查。 香港明報圖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內地富商在澳門豪賭疑欠下3億元賭債,日前由友人陪同來港,與債主商討償還賭債不果,在尖沙嘴一家酒店,遭四名大漢挾持至沙田村屋禁錮逼令還債,兩人被禁錮兩日,昨晨趁看守大漢不察,逃出村屋到警署求助,警方迅速掩至,拘捕四名涉案男子,現相信仍有兩名同黨在逃,正全力緝拿歸案。
  警方拘捕4名男子涉禁錮兩名內地男子兩天,逼還3億元賭債。獲救57歲男子在內地營商,同被禁錮內地友人47歲,兩人並無受傷;4名涉嫌禁錮疑犯,年齡由35至43歲,目前扣留在西九龍警察總部協助調查。
  消息稱,事主是澳門賭場常客,與澳門一家賭廳的廳主相熟,他日前再赴澳門賭場豪賭,輸掉所有現金後向地下錢莊借錢翻本,不但未能反敗為勝,反因連場敗北,先後欠下3億元賭債,被逼簽下多張欠單,始獲准放行回內地籌措還款。
  數日前,事主由一名內地朋友陪同來港,相約債主商討還款一事,並下榻尖沙嘴一間酒店,疑雙方談不攏,翌日凌晨,兩人遭4名大漢挾持上私家車離去,禁錮在沙田下徑口村一間出租村屋,4人並逼令事主致電親友借錢還債。
  本周二,事主一名香港友人因無法聯絡兩人遂報警,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至昨晨零時,負責看守兩人的4名大漢,其中3人離開村屋往消夜,留下身材肥胖、穿橙色衣同黨在屋內“打瞌睡”,身穿黑衣的事主友人伺機開門,右轉往顯徑邨方向狂奔求救,屋內胖漢聞訊赤腳尾隨追蹤,友人最後跑至百餘米外田心警署報警。
  同一時間,事主見友人逃走成功,亦拖著行李趁機逃出,從門口左轉停車場方向而逃,沿途並以普通話呼救:“報警呀、報警呀!”並截乘的士往警署報警,有村民目睹胖漢追蹤事主友人不果,自行折返村屋。
  據稱,3名同黨消夜返回村屋,發覺兩事主逃脫,仍不知他們已報警求助,而與胖漢同黨在村內四處搜尋,警方接報趕至,在案發現場附近先後拘捕4名涉嫌男子,稍後亦尋獲擄走兩人的汽車,並拖返西九龍總部扣查。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