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段玉明報道)9月16日,記者從新疆新源縣氣象局瞭解到,9月19日新源縣將出現大副降雨降溫天氣。降溫幅度達到5到8攝氏度。提醒群眾要提前做好保暖準備,車輛和行人外出要註意交通安全。
  9月15日,新源縣平原地區開始降溫降雨,據新源縣氣象臺預報,在未來幾天內將出現降雨降溫天氣過程。
  新源縣氣象局副局長張琦表示,9月19日,新源縣還會受到降雨降溫天氣的影響,降溫幅度比較大,可能會達到5到8攝氏度的降溫,山區會出現雨轉雨夾雪或轉雪天氣。
  氣象專家表示,這次降雨降溫天氣過後,氣溫還將有所下降,為此提醒廣大農牧民,此次天氣過程可能對秋收農作物和蓄牧業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新源縣居民何艷麗表示:“感覺氣溫下降了,我就穿上棉衣了,現在天氣特別冷,下降明顯。”  (原標題:新疆新源縣出現降溫降雨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