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李新安報道)7月26日上午,固態硬碟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召開穩定工作專題部署視頻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和自治區關於穩定工作的部署安排,總結自治州嚴打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開展情況,分析形勢、查找問題,就深入推進嚴打專項行動、確保達到預期目標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州黨委書記黃三平作重要講話。他強調,各縣市、各部門和各維穩力量要緊緊圍繞大局,以是否有利於嚴打深入開展,是否有利於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為想問題、作決策、幹事情的前提條usb件,充分發揮職能作用,主動作為、扎實推進,切實把嚴打專項行動各項工作搞扎實,務求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戰果。
  州黨委副書記、州長馬SD記憶卡寧主持會議。
  州領導沙布爾、於青山、吐遜江、黎明輝、李連玉、王建中、劉會軍、吐爾遜汗、張新生、努熱膠原蛋白木、阿不都沙拉木參加會議。
  自治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督導組常務副組長住商不動產胡拜都拉到會指導。
  黃三平在講話中說,按照自治區和自治州黨委的部署要求,自治州嚴打工作開展兩個多月來取得初步成效,具體表現在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嚴打聲勢進一步加強、嚴打的社會效果良好、嚴打促進了風氣轉變、嚴打的基礎進一步鞏固。但我們要清醒地看到,伊犁作為全疆反恐維穩的最前沿和主陣地,仍處於“三期疊加”的特殊時期,各縣市、各部門和各維穩力量要高度重視,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牢固樹立危機意識、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不斷將嚴打專項行動引向深入,為全州、全疆穩定大局作貢獻、立新功。
  黃三平強調,各縣市(口岸)、各部門和各維穩力量要緊緊圍繞堅決防止發生重大群體性事件、堅決防止發生重大惡性暴恐案件、堅決防止發生敵人伺機報複的反彈案件“三個堅決防止”目標,將其作為底線要求,按照謀劃、發現、管控、打擊、封堵、震懾“六個在先”要求,牢牢把握打狠、打準、打出聲威“三個原則”,抓好堅持打與防相結合、堅持打與教育相結合、堅持打與“去極端化”相結合、堅持打與信息化建設相結合、堅持打與群眾工作相結合“五個結合”,集中一切火力、不惜一切代價,毫不手軟、毫不遲疑、毫不動搖地給暴恐分子以毀滅性打擊,統籌推進嚴打各項工作。
  黃三平強調,做好嚴打工作,關鍵在於加強領導、狠抓落實。各級黨政和各級領導幹部要把嚴打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切實加強領導,周密部署、扎實實施,切實把嚴打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在對嚴打工作進行具體部署後,黃三平要求,穆斯林群眾傳統節日肉孜節臨近,各縣市、各部門和各維穩力量要全力做好當前維穩工作,確保節日祥和。
  州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黎明輝就嚴打專項行動開展情況進行了總結通報。
  州人大、政府、政協領導和自治州相關部門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了會議;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各縣市、口岸負責人在各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伊犁州:務求嚴打專項行動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