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符櫻 通訊員沈嘉)近一個多月來,武漢豬肉價格持續回升,豬排骨每斤貴了近1元,不過物價部門分析稱,這是正常的觸底反彈,我市肉價後期應不會大漲。
  武漢市物價局監測數據顯示,4月中下旬以來,我市集貿市場豬肉零售價格已連續數周小幅回升,豬腿夾肉、精瘦肉和豬排骨每斤均價分別從4月18日的10.54元、14.43元和15.89元,漲到了本周的11.61元、15.16元16.75元。市商務局人士也表示,近一周來,武漢主要超市豬腿夾肉、五花肉、排骨和精瘦肉的每斤零售均價,比之前一周分別上漲17.98%、6.73%、5.95%、4.36%。
  省物價部門分析稱,近期國家發改委啟動第二批中央儲備凍豬肉工作,在湖北會收儲豬肉約千噸,預計我省肉價的上漲趨勢會持續到今年下半年,但應該是在震蕩中小幅上揚,連續大幅上漲的可能性較小。  (原標題:排骨一個月一斤貴了近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