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人民網消息 長沙61歲男子鄒某,患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聽信“名醫”在體內埋下42顆珍珠治療骨科疾病,沒想到病沒治好還造成股骨頭壞死。
   2011年,鄒某聽一朋友介紹,湖南益陽市有一位“名醫”可以往體內埋珍珠,能通過這種“特殊秘方”可以治愈骨科疾病,鄒某表示他的一個親戚也是通過這個,“特殊秘方”病情得以緩解”。於是,鄒某找到了“名醫”在其腰背部、臀部和膝蓋處共埋下42顆珍珠。“開始覺得有點效果。”直到去年,雙腿劇烈疼痛,走路都很困難,這時才感覺是被“名醫”忽悠了。
   今年2月20日,鄒某來到長沙年輪骨科醫院,醫生檢查發現,鄒某雙側股骨頭壞死,21日鄒某接受了手術治療。長沙年輪骨科醫院,醫生提醒不要聽信“名醫”,民間流傳治療方案多數沒有科學依據。  (原標題:體內埋42顆珍珠致骨頭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