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南網訊(記者 瞿姝寧 譚晶純 施銘) 1月24日SD記憶卡下午,雲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昆明雲南海埂會堂閉幕。
  會議應到代表629人,實際到會596化療飲食禁忌人,符合法定人數。
  閉幕大會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全體整合負債會議執行主席秦光榮主持。
  擔任本次大會執行主席的還有:劉維佳、李培、孔垂柱、楊應楠、楊保建、張百如、刀林蔭、王樹芬、白保興、王麗仙、王俊強ssd固態硬碟廠商、劉海芳、江普生、李小平、李瑪琳、李燦光、楊遠翔、張登亮、羅傑、童志雲。
  白恩培、李紀恆、仇和、羅正富、王學仁、李江、張田欣、黃毅、孟蘇鐵、曹建方、辛維光、趙金、李漢柏、黃集驤、高峰、和段琪、丁紹祥、長灘島劉慧晏、沈培平、尹建業、劉平、白成亮、馬開賢、曾華、羅黎輝、倪慧芳、王承才、喻頂成、張學群、王田海、楊光躍、鄧志平、李洪軍、張桂柏等領導在主席台就座。
  大會表決通過了雲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雲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雲南省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雲南省2013年地方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14年地方財政預算的決議、關於雲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雲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原標題:雲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在昆明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