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23日8時訊(記者 鄭懿)剛剛度過“小雪”,新一股冷空氣從今天白天開始入侵山城。還沒翻出冬裝的小伙伴們,是時候將冬日行頭披上身了。重慶市氣象臺預計,主城今日小到中雨,最低溫度10℃,到了周日,氣溫還會下降,最低溫度僅6℃。我市部分地區或將迎來今年入冬後的首場雪。
  本周末,全市大部普遍小雨到中雨,東部部分地區中雨到大雨。冷空氣影響時,各地普遍有4級左右的偏北風,山口河谷地區陣風可達6~7級。在此期間,全市大部地區日平均氣溫將下降3-5℃。海拔1000米以上地區將可能迎來今年下半年首場雨夾雪或小雪天氣。另外因周日快速轉晴輻射降溫影響,大部地區在周日凌晨的氣溫還將進一步下滑,局地還可能出現-2℃的零下低溫。
  市氣象局提醒,降溫在即,市民務必添衣保暖防寒。因周六降雨加大,市民最好不要出門。周日凌晨氣溫偏低更盛,市民早出宜推遲。同時,隨著陽光的出現,周日早間出現輻射霧可能較大,駕車的市民必須註意小心慢行。
  一起來看看具體天氣情況:
  周六:各地小到中雨,東北部雨遼達大雨;大部地區氣溫8-17℃、城口及東南部6-14℃。主城,小到中雨,10-15℃。
  周日:各地小雨轉晴,平壩河谷地區早上有霧;大部地區氣溫5-16℃、城口及東南部-2~16℃。主城,小雨轉多雲,6-13℃。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本周末山城或迎來入冬第一場雪 別忘翻出冬裝禦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