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ㄅㄨˊㄐㄧˋ咧的日子--三個月我在ㄅㄨˊㄐㄧˋ景觀設計咧的日子,哇~三個月了呢。好快…要謝謝當初那位建築設計走掉的小姐,因為她,我才有機會進入公司上班…我借貸很感恩她也要謝謝兩位大哥給我的機會,讓我可以因票貼夢想而偉大也要謝謝在工地裡那些指導、剌激、恥笑宿霧我的師傅。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成長…我很努力學習巴里島--學習設計、學習經驗有一天我將成為獨當一面的設馬爾地夫計師感恩於你們 


.msgcontent 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外套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bbbi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